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~dOes tRuE LuV eXisT??...~

在一个很静很静的晚上。。。 我们的故事真的画上了句号。。。

我的脑海里浮现了很多很多的画面。。都是我们在一起幸福的时光。。。但从今天起,我们就会完完全全属于两个世界的人了。。。 我会慢慢的把 “我们” 忘了。。。 那样我会快乐吗??? 希望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不愉快的时光。。。

时间突然过的很快。。。但我也开始想你了。。。 想你牵着我的手,想你紧紧的抱着我。。想你轻轻的亲吻我的脸颊。。。想和你在一起度过每一天。。。周末少了你的陪伴会是如何?? 我真的不想知道。。。 我想一直在你身边让你宠让你爱。。。 但一切已经不可能了。。。

~~有人宠爱的女人是最幸福的~~ 我会幸福吗????